星期五, 5月 30, 2008

失效

事情不是因為我們什麼他媽的脆弱,也許我們不曾穩固。你希望聽到什麼,說了又有什麼用,根本聽不進去,你要聽到我說你幻聽中聽到的聲音,你要看到我做你夢中看到的動作,就催眠自己入夢,時而興奮時而焦急期盼,我們無法相遇,在床邊看著你無所適從的我,因為壓力和噩夢,基乎每晚失眠。令你不悅的聲音已經聽不進,你用擅長的語言,說只有你明白的話,請怪我真的只是世人,沒法明白你寫的歌,說是什麼只有我才明白的歌。謝謝一年多來的厚愛,對不起你覺得我是對而我覺得你是錯。

如果說我這篇文字是給別人看,不如說我只是想借機拿回本來屬於我說話的自由。可能在宇宙某處某角落某人在看了以後,轉個身就說是上天的驚世大預言:我就早就知道點點點...

失效就由它失效掉,由它去,相信一切都會好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