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9, 2008

給大鐵(3):


06年8月,你看你呀,好像還在笑...

說來真傻,我竟然在這個地方不斷寫信給你,你怎會看得懂?其實我也真夠自私,為什麼讓要你知道我擔心,事實上你也受夠了,我應該在你面前裝作沒事發生,不過媽媽現在苦惱得很,不知該怎麼辦。

關於你的焦慮,我想為之解決,盡可能也想你快快樂樂,不知從哪時開始你就這樣,好像第一年還好端端的……近來樓上的L哥哥帶了阿large回來,我知你也很緊張,我今晚已經跟L傾了一點,大家都說盡量呀,我也很不好意思,因為阿large來了之後,已經被很多鄰居尤其是業主給了很多壓力,包括說他很嘈,其實阿large是一頭很友善的狗,只是太熱情,見到我會繞著我轉上幾個圈以及舔我,弄得成身狗味回來你害怕了我,我都不知應該怎樣,真是無法避免,不過L哥哥說盡量啦,我就只可以順他的,其實阿large也很可憐,雖然跟沙灘的狗也很合得來,不過別人都不喜歡他,所以他平日都不可能在下面玩呀,只能留在天台和樓梯……唉,剛才他還對住我們的門吠了幾聲,我看到你很害怕呢,原本還想吃東西,都退後行……大鐵呀,我都不知怎麼說才對了,我只是想告訴你,有哪個地方沒有動物呢……

我開始覺得自己很無能,醫生說就算我耐不時去摸摸你、安慰一下你都不能啊,因為你敏感到像個神仙,連我擔心你都知道(你知道又會因此而焦慮),所以我今晚已經躲到自己的房去打這篇只有人類才看得明的信。還有一件事,我仍然很煩惱,業主有強逼性裝修症,我已經想要搬離這間屋,聽說下年政府也會在我們家後面的斜坡有工程,比業主鑽地可怕十倍,我是沒法不搬走的,而且我剛剛約滿了,業主想我再簽,我推說讓我再多想一星期吧,其實我也有了主意,不過醫生說不要,會更令你受驚,你從醫院出來沒多久,也未得來平靜,不要再驚嚇你,令你更加焦慮……你說我應該怎麼辦呢……?

標籤: ,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