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16, 2008

頹敗quota清袋後其實還是繼續頹敗


這不是定稿,會重印。

好像每次都是這樣,完了一張就大傷元氣,然後休息幾天,實在很難完了一張之後就不停前進。
半夜淡水傳來學生作品,據說是愛上版畫了,竟然在4天之內刻上20幅,完成了一個故事,還釘裝成書,應該是瘋狂愛上版畫了……記得自己最瘋狂的時候還是貓信封和天星信封時,但也只是印,每天印上幾十個,掛到滿屋待風乾,那種「等不及了」的感覺今天完全找不著,枉這位剛愛上版畫的同學仔4天完成香港首本版畫故事印本。
接近一整個月沒有更新博客,主要都是在亂七八糟的情緒中,以及壞事一個接一個如洪水猛獸,以為自己比它們更勇猛,實情是有一天竟然身心累到哭醒,醒了後還像嘔吐一樣控制不到傾囊而出約一小時,好了,頹敗的quota一夜清袋後,星期天去遊行,竟被戰友們覺得我精神奕奕開朗非常,是旦啦,愛笑的形象太深入民心。等於某位經常自稱頹喪的詩人,無端被懷疑是抑鬱,笑話到此為止。

標籤: , ,

2 Comments:

At 12:15 上午, 7月 17, 2008, Blogger Athena said...

愛笑的形象太深入民心....
不懂這是好還壞....
我就是挺著這個字號硬撐多年,
終於崩潰了一段日子....
妹子,別逞強!
該哭就哭,該笑就笑!
別為他人而活!
(躲懶不發表作品除外!:P)

 
At 6:08 上午, 7月 22, 2008, Blogger 陳花 said...

你都別撐啦,我地呢D表面堅強得個樣。
天蠍座不死力量是假的!(噢好像不關你事,你不是天蠍座:P)
我也很久沒有這樣停不到的哭,崩潰到一個地步連自己都沒法明白眼淚在哪裡出來。

躲懶不發表作品除外? 實在是一個惡性循環,這樣不好就做不到那樣,那樣不好就做不到下一樣.....像我這種小小事就上心到飛起的人,什麼都可以擾亂我Orz...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