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9, 2008

face your pocket+eye:hand


face my working table+eye:hand
原圖(eye)

Author: Karden chan fa yuen
Occupation: 手藝工作者
Description:
油墨轆
SAKURA油墨
一字牌和1.5mm口徑 V型雕刻刀
馬蓮(印畫用)
剷子(為了懶惰清洗油墨而買的)
棕掃(托畫用)
鐵尺
Cutter
膠紙
中華牌鉛筆
塵掃(開工前掃走工作桌面的微塵)
相機(拍下工作過程和成品用)
小衣夾(風乾作品用)
指甲箝(作為一個手藝工作者, 指甲不能過長)
火機
煙紙(一定要藍色盒那隻)


其實應該老實一點啦!老實說像我這些只懂一兩個專業的人,既不擅交際,頭腦遲鈍,口齒又要不伶利,詞彙貧乏如我經常語塞,抱著這些條件我最後只能當螢幕是朋友,對著它傻笑,把心事都交托,上載發佈讓自己安心好好睡去……其實我們都是電車男/妹。

我們都是電車男電車妹只因我們真誠而且投入!
加油吧!御宅族!為我們的真誠和投入而驕傲!

以下要介紹的兩個網,同類如我是必玩一趟的:
"eye:hand"
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eyehand

原為flickr相簿,相簿主人卻在徵集大家的創作,一齊貼堂。eye:hand,eye是相片,hand是繪畫,你畫到什麼就上載什麼,有得貼堂還看到其他朋友的作品很開心的(因為flickr的關係,你還可以comment而且add你喜歡的artist!),世界忽然變得很小。

"Face your pockets!"
http://www.faceyourpockets.com/index1.html

這個project不得了!要大家把日常手提袋裡的東西都倒出來,在scanner 裡跟自己來個合照!看到那些圖就不禁高興,創作一直沒有離開我們。

P/S:如果玩完晒兩個都係目訓唔著, 我都真係只可以講一句sorry我幫你唔到。:P

(原文刊在下期milk/bookB/milkshake/& paper-log)

標籤: , , , ,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