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1, 2008

我討厭令我變得更遲鈍緩慢的冬天

工作拖到了今天,真的不是想要逃避。

我做盡所有可能令我提起勁或令我看起來像是「工作已經開展中的狀態」的事情:讀關於七十年代的書、重看那片子兩次、再讀那個短短的文本、畫無聊畫、做小版子、跟鄰居看戲、吃一點零食(記憶中零食是會令人怪精神的,事實上我已經戒了買零食很久)、早睡早起……我都是沒法投入那條片子,我覺得為什麼……究竟是主理的人因為直覺以為我適合而其實她的直覺是錯的,還是什麼事?我明白主角的想法和其中重點,不過不太捉得住片子要出的感覺,我也不想做些重覆影像的圖畫,主要是那條片於我來說實在沒有太大感覺。那些我認為它只是純粹紀錄的片段,究竟有沒太多感覺被我忽視而遺漏了?最搞笑的是,我拿到的據說是不用理會的那個文本,我明明就是已感應到,而且能看到我腦裡的圖畫了,每天口口聲聲跟全世界說不相信文字,但又被那些文字過電、那些影像被我通通略過無視。今天已經是21號,我答應了什麼,做了什麼出來!人家給你萬個相任,你拿了什麼出來給人看!是零。

你能看見,我盡量不寫blog了(寫blog感覺好像真的是閒著),但免於內心自殺還是跑來寫,我容不下太多東西在內。

近來我的身體,尤其手腳好像都不太靈活,仆到地上去、拗傷腳、割破左右手各一隻手指還要被門夾到……我討厭冬天、我討厭冬天、我討厭冬天、我真的很討厭冬天令我變得緩慢、感覺遲鈍、懶惰、經常渴睡……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