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0, 2010

就擱置它吧
後山的工程終於開始,一至六的,把原本看起來已經十分堅固的牆鑽出一個個大而深的洞,每朝被逼吵醒,今早難得休息了,久違的陽光燦爛起來,駛我回到這裡搞打我最討厭又未能放棄的文字,陽光隔牆白色窗簾,微風自冬天就吝嗇揚開的缺口溜進,我猶疑我要把窗簾捲上,最後又擱置,像擱置所有本來能令我快樂的,腦裡閃過的所有事,在幾秒之間就被我洩口氣後擱置,像這篇原本寫了三段在前頭,都把它們擱下來,我愈來愈覺得網上發佈只能以利用的心態待之,會無私寄托的人是傻仔。

相請不如偶遇順水推舟無啦啦靜靜雞咁開左班
係囉,不過又幾好噃。



睇多D相吖!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