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2, 2008

再給大鐵:

大鐵呀,我想要我再次把事情的錯都歸咎於自己黎講呢,已經做不到,我已經受夠了。
我不想再說是媽媽不好這些不知所謂的說話啊。為什麼都要怪自己,我真的夠了。

業主一個接一個的工程,鑽地鑽牆鑽足大半年,都已成為笑話,人都將要瘋了,令你受到壓力我也真的很難過啊……你知道嘛,當醫生說出你的病因就是因為這個,我真的要哭出來了,腦裡打晒交,什麼三千五已經好合理,原本租開四千蚊什麼,真是反眼了……我搬來為了什麼,你的病是不應該有的……

大鐵呀,誰愛你誰對你不好,你應該心裡有數吧,媽媽有時會打你,但到底也是愛你吧,一直以來你都是我最愛的大鐵,就算跟爸爸分開了,我也說要先帶你走啊。我知道,大家都不喜歡你,然後就怪我什麼,我都不知應該怎樣說了……今天我媽還叫我送你走,說我都沒有得吃,你的診金竟然要幾千大元什麼,我就算再要跟他們反了臉也要叫她不要再說下去,是誰製造問題,然後要我花錢去解決那些他們做出來的問題啊……大鐵呀,對不起啊,我只是欠一點點時間、欠一點點錢,其實我都不知可以說什麼對不起,我連說對不起的資格都沒有,但我真的很難過,你的診金都是鄰居們和爸爸籌過來的……只有他們明白我跟你的關係是什麼,不過只要你信我,媽媽會富起來呀,只要你相信媽媽就好了,沒有東西比你更重要。

係啦,小鐵很掛念你啊,連胃口都沒有了,你不在我就沒有再蒸魚,這兩天都是給他吃有機貓餅,其實我知他一直都不喜歡吃,不過我真的沒心情為他蒸魚再拆骨給他吃……你不在他很悶呢,有時在找你,我已經說了你在醫院很快回來,還有跟他報告你的近況呀,不過好像聽不進,老是跑上來我腿上要抱,經常怪叫……

明天你要做手術了,我不能來探你呀,因為老早答應了鄰居送貨什麼,我隔天來看你啦,你要乖呢,不要再發脾氣,把那些喉都拔掉,今天看著你插住兩根喉又在發脾氣,我都不知可以做什麼,唯有盡量安撫你,看見你的盤子沒有水,唯有為你添些水,再為你抹掉臉上和燈罩上的污垢吧……我知道辛苦了你,但多忍耐幾天,就快出院了,出院之後我們不要住這裡了好嗎?你要什麼都可以,只要我還生存著,我都不會離開你的。

P/S:本來只想來探探你,不過爸爸說要上班不能來,叫我幫你影相,我還拍了片,不要介意啊,其實他還是很愛你很關心你的。



給你的第一封信

標籤: ,

2 Comments:

At 1:58 上午, 6月 12, 2008, Blogger 梁偉洛 said...

大鐵要保重,快快好起來!

 
At 2:06 上午, 6月 12, 2008, Blogger Athena said...

大鐵:
乖寶寶~要生性!趕快好起來!別叫你媽再擔心了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